首页
>政策文件>政策法规库>省局文件
索引号 11330000002484088Y/2023-55429 成文日期 2023-11-24 主题分类 政策文件 体裁分类 发文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发文字号 公告2023年第7号 标题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关于社会保险费年度缴费工资申报期限的公告 关键词 有效性 全文有效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关于社会保险费年度缴费工资申报期限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30  16: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发布文号】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公告2023年第7号
【发文单位】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成文日期】 2023-11-24
【是否有效】 全文有效

根据《社会保险费征缴暂行条例》和《浙江省社会保险费征缴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本省实际,现就浙江省(不含宁波)社会保险费年度缴费工资申报期限公告如下:

一、用人单位自行向主管税务机关申报本单位参保职工当年度社会保险费缴费工资的申报期为每年1月1日至2月15日。期限最后一天是法定休假日的,申报期顺延至休假日的次日。

二、本公告自2024年1月1日起施行。此前规定与本公告不一致的,按本公告执行。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2023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