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浙江海宁:税惠赋能添活力 企业“出海”乘春风 关键词
浙江海宁:税惠赋能添活力 企业“出海”乘春风
发布时间:2024-03-15  11:03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护航“走出去”企业走得稳、行得远,海宁市税务局持续丰富“税路通·在浙里”品牌服务举措,组建业务骨干政策辅导团队,聚焦“走出去”企业需求打造精细化、个性化税收服务,积极落实落细出口退税各项优惠政策,助力外贸提质增量、结出硕果。

金纬机械(海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塑料挤出成型设备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产品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订单占比近38%。

近日,“潮乡金税·税路畅行”业务骨干政策辅导团队走进金纬机械(海宁)有限公司,税务干部“面对面”为企业宣传辅导出口退税、制造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相关税费优惠政策,解答企业涉税疑难。

近期,“潮乡金税·税路畅行”辅导团队的身影出现在海宁各大园区,以政策问需、逐一解难等针对性税务服务,助力外贸企业扬帆远航。值得注意的是,海宁市税务局还成立跨部门专家服务团队,制定享受协定待遇后续管理长效化机制,贯穿政策解读、服务跟踪、风险防范等环节开展全流程全链条服务,更好服务外贸企业。

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海宁市税务局累计开具《中国税收居民身份证明》11份,减免税款近1000万元。除了“真金白银”的政策优惠,智能便捷的办税体验同样给企业带来税务“暖流”。

下一步,海宁市税务局将持续创新服务举措,不断拓展“税路通·在浙里”服务品牌内涵,提升跨境税收服务力度,确保税费政策红利直达快享,以“小切口”“多样化”的定制服务护航企业扬帆海外、行稳致远。(新华网 2024-3-14 孙鑫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