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携手审计签订合作机制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3-06-06  09:3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签约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落实省政府印发的《浙江省税费服务和征管保障办法》有关要求,6月2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与绍兴市审计局联合举办了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并开展了工作座谈会。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根松,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税务局、审计局相关分管领导,双方各县(市、区)局局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签署了《浙江省绍兴市审计局、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合作备忘录》,明确双方立足各自职能优势,围绕计划共商、调研共推、项目共施、信息共享、整改共促、队伍共建、风险共防等七个方面,加强日常工作协作配合,合力提升工作效能。

此次税务与审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两个部门合作迈出了新步伐,是市税务系统持续深入推进“精诚共治”工作的又一项多跨协同新范例。

图2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