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税务局举办处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6-02  14:23 来源:潮新闻 字号:[] [] [] 打印本页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税务总局党委以及省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15日至5月26日,浙江省税务局举办2期共14天的处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专题辅导、集中自学、个人自学和专题研讨交流等方式,推动领导干部学习领会领袖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浙江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作读书班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这次读书班是一次集体政治对标,要学出看齐追随的绝对忠诚;是一次集体理论武装,要学出坚实深厚的理论素养;是一次集体赋能培训,要学出干事创业的硬核本领;是一次集体党性修炼,要学出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是一次集体作风淬炼,要学出勤廉并重的正气新风。要带着感情全面系统学、带着问题深入思考学、带着责任率先垂范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当好“走在前列、争先示范”的排头兵。

本次读书班聚焦专题授课导学、原原本本精学、循迹溯源深学、集中交流研学,专门安排了每天的集中自学、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邀请专家就“八八战略”作专题辅导,并开展2次专题研讨。同时,立足浙江特色优势,组织领导干部分批到省一大纪念园、良渚博物院等地开展现场教学,促使领导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进。

5月26日,读书班举行了结班式,龙岳辉对本次读书班进行总结,并对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作出部署安排。龙岳辉指出,要聚焦主线要求,确保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聚焦寻策解难,确保调查研究求深求实;聚焦真改实改,确保整改整治有力有序;聚焦建章立制,确保推动发展提质提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税收现代化的实际行动。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学习,更加深刻领悟了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使命担当、卓越的政治智慧、高超的战略洞见、真挚的为民情怀、非凡的领袖魅力,更加全面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大家一致表示,这次集中学习只是开始,今后还要持续深入学、示范笃行做,把学习思考与税收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自己分管领域的攻坚任务结合起来,努力让学习成果加快转化为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以新担当新作为打开税收事业发展的新天地。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厅局级干部,省局内设机构、事业单位、派出机构副处级及以上干部,省局管理的二级巡视员,省局担任过正处级领导的一级调研员参加,总局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潮新闻 2023-06-02 通讯员 汤晟 )

转载链接:https://tianmunews.com/news.html?id=24868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