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税务系统“青马工程”读书班开班仪式在椒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09  11:3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五四青年节当天,台州市税务系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读书班在椒江举行开班仪式。共青团台州市委员会书记陈永兵,台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康忠立出席活动。开班仪式由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以南主持。

开班仪式上,团市委书记陈永兵建议全体学员,要学思想,做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的有志青年;要强党性,做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有位青年;要重实践,做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有谱青年;要建新功,做担当实干、堪当重任的有为青年。

在全市税务系统实施“青马工程”,旨在为党输送一批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的税务青年政治骨干。接下来,学员们将开展为期三天的“青马工程”培训,实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促进,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服务台州税收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