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11: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4日,台州市税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会上,各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与市局班子成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就青年干部关心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康忠立仔细听取、逐一记录各类意见建议,并寄语青年干部。一是要坚定政治信念、价值追求和职业理想,强化理论武装,立大志、立远志,以满腔热情服务基层和纳税人缴费人。二是要在阅读中丰富学识,在实践中培养胆识,在镜鉴中增长见识,勇于到环境艰苦、基层一线和矛盾集中的地方磨炼意志。三是要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台州税务多思发展之计、多谋发展之策、多添发展之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四是要时刻保持昂扬精神状态的内生动力,更好地融入团队,在税收现代化建设中展示“功成必定有我”的青春豪气。五是要清醒认识廉洁自律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和纪律规矩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