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16: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邬传统讲话

为弘扬“五四”精神,营造迎亚运浓厚氛围,增强绍税青年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团青工作与税收现代化同频共振,市局团委开展“赓续‘五四’荣光 镌刻青春华章”主题团日活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邬传统参加活动。

邬传统指出,青年工作是市局党委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将努力为团员青年搭建干事创业更广阔的舞台。他寄语青年:少年凌云志,人间第一流;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心虚根柢固,指日定干霄。希望团员青年早日成为独当一面的岗位能手,为绍兴税务事业注入不竭的发展动力。

市局团委被评为2022年度市级先进团委、2021—2022年度市直机关团(青)组织优秀等次单位。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市局团委决定表彰第二稽查局团支部为先进团支部,袁敏兆等5名同志为优秀团干部,葛泽锴等16名同志为优秀团员。

市局团委以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为契机,组织团员青年实地参观枫桥经验陈列馆、枫桥经验公安陈列馆(枫桥派出所)、枫桥税务所。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开展“全国‘创枫’学绍兴 绍兴税务怎么办”青年大讨论活动,团员代表踊跃发言。

图2 “全国‘创枫’学绍兴 绍兴税务怎么办”青年大讨论活动现场

图3 参观枫桥经验公安陈列馆(枫桥派出所)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