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牟永甲荣获2022年全国“最美税务老干部”提名人选
发布时间:2023-05-24  10:4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税务总局在全国税务系统开展“讲政治、守规矩、有作为,争当最美税务老干部”活动,评出3名“最美税务老干部”特别致敬人选、20名“最美税务老干部”以及38名“最美税务老干部”提名人选,其中椒江区税务局牟永甲获评全国“最美税务老干部”提名人选。

牟永甲同志今年已有90岁高龄,虽已离开税务工作岗位近30年,但他对党的赤诚之心丝毫未减退,对党的建设与税收工作始终牵挂在心。入党70余年,他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人处事公平公正讲原则,生活十分俭朴。作为一名离休干部党员,作为从苦难年代过来的老人,牟永甲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对组织的关心培养深怀感恩,他已连续三次将从离休金中节省下来的生活费交了特殊党费,用自己独特的方式默默表达一名老税干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力所能及地为党和国家发展贡献着自己的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