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家风 感念母恩!台州税务这场活动温暖感人
发布时间:2023-05-15  15:5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母亲不仅是家族生命的延续者,更是良好家风的创造者和传播者。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推进税务部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以良好家风促进税务部门党风政风的提升,在母亲节和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台州市税务局举办“弘扬家风·感念母恩”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税务干部的家属走进税务机关,参观“山海蓝”党建文化展厅、参加现场互动。台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康忠立,台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淑慧,台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王以南,台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存洪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