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路桥区税务局关于发布2023年3月纳税信用动态调整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3  09: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路桥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

路桥区税务局依据《关于完善纳税信用管理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2016年第9号)的文件规定,针对纳税人在纳税信用评价年度之中出现扣分且将影响评价级别下降的情形,按月采集纳税人信用评价信息,提醒纳税人关注纳税信用变化情况,促进纳税人诚信自律。现发布路桥区税务局2023年3月纳税信用动态调整纳税人名单。    

具体纳税信用信息可通过浙江省电子税务局(http://etax.zhejiang.chinatax.gov.cn)网站查询。您可进入浙江省电子税务局“我要查询—纳税信用查询--纳税信用状态信息查询”模块进行查询。

如您企业符合纳税信用修复条件,可在失信行为列入失信记录的次年年底前向主管税务机关提出信用修复申请。申请路径为浙江省电子税务局“我要办税-纳税信用-纳税信用修复”模块。

如您对您企业纳税信用评价结果有异议的,可在纳税信用评价结果确定的当年内,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复评。申请路径为浙江省电子税务局“我要办税-纳税信用-纳税信用复评”模块。

特此通知。

附件: 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路桥区税务局2023年3月份纳税信用动态调整纳税人名单.xlsx


                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路桥区税务局

                          2023年4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