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全国‘创枫’学绍兴 绍兴税务怎么办”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11: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 活动现场

自“全国‘创枫’学绍兴 绍兴税务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全市税务系统各党支部积极行动、热烈讨论,深入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基本理论,切实开展调查研究,为推进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域全员创新实践打好基础。

市局各党支部利用周一夜学时间,集中学习“枫桥经验”主要演变过程和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浙江的探索实践典型案例。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创枫’金点子”,为“创枫”工作打开新思路,提出新举措。

柯桥区局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开展“全国‘创枫’学绍兴 绍兴税务怎么办”大讨论活动。通过大讨论活动,全局上下进一步凝心聚力,将“创枫”工作与税收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补齐短板不足,发挥优势特长。大家纷纷表示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要积极参与到“创枫”工作实践。

上虞区局各党支部纷纷召开党支部会议,党员干部在会上积极学习税务系统及其他单位兄弟单位“创枫”工作的先进经验,广泛讨论上虞税务“创枫”工作的优势和不足,并结合上虞税务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如何打响上虞税务“创枫”品牌建言献策。

诸暨市局各党支部始终将新时代“枫桥经验”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并在新时代“枫桥式”税务分局(所)创建中交出了沉甸甸的答卷。各分局(所)、股室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了“创枫”主题研讨,总结前期工作经验,梳理已有“创枫”做法,结合各部门职能谋划创新实践之路,助推基层税收治理社会化、法治化、人性化、数智化。

新昌县局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相关理论及省局、市局有关制度办法。在学习讨论会上大家围绕“如何在创新实践新时代‘枫桥经验’中进一步打造更多具象化的基层税收治理新范例”积极发言,学习讨论热烈有序。

越城区局鉴湖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全国‘创枫’学绍兴 绍兴税务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在突出时代性、体现传承性、彰显创新性的原则下,围绕当下税务工作如何改进、“枫桥经验”如何学思践悟、“枫桥式”税务所如何创建等问题,从党建联建、廉政建设、对内管理、对外服务、矛盾调解、税收共治六方面开展热烈讨论。

嵊州市局浦口税务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面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精神内涵,积极探索税费征管问题协同处理、化解涉税(费)矛盾纠纷新思路,为税收服务地方社会治理、构建共治共享新格局积累经验。

绍兴滨海新区局纳税服务股(办税服务厅)党小组开展“全国‘创枫’学绍兴 绍兴税务怎么办”大讨论。纳税服务股干部郑李璇认为,要将新时代“枫桥经验”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深化税企联合,通过点对点指导、税企交流会等方式,实现创新实践新时代“枫桥经验”同频共振,探讨发展新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