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税务:携手金星村组建红色地标 “党建联盟”
发布时间:2022-09-20  22:5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开化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喜迎党的二十大,税村携手奔共富。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开化县税务局与开化县华埠镇金星村在钱江源党建治理馆签订《红色地标“党建联盟”协议书》,正式组建红色地标“党建联盟”,标志着税村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沿足迹看变化

活动伊始,双方党员代表参加了“沿足迹看变化”现场教学,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实地感受了百里黄金水岸的魅力,参观了金星村富民产业——特色民宿。

银杏树下话传承

税村共建聚合力,银杏树下话传承。在村口的银杏树下,村民为开化县局党员代表讲述习近平总书记保护抢救金星村银杏树的故事,沉浸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

党建治理取真经

双方党员代表共同参观钱江源党建治理馆,实地考察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成果展示,学习借鉴金星村党支部联合周边村、企、校等7个党组织结成“金色党建联盟”,串珠成链、融合发展,打造金溪画廊诗画风光带的治理模式。

 下一步,开化县局将牢记嘱托,把“国之大者”与“税之要事”紧密结合,持续开展“送政策、做奉献、促共富”行动,服务助农增收致富,为共同富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