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江区局:红色地标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09-13  22:5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衢江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3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衢江区税务局与“改革担当精神”传承馆运营企业——衢江康投集团全资子公司衢州市衢江区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就组建“党建联盟”举行签约揭牌仪式,这是以红色地标建立党建联盟的创新尝试。

 衢江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汪华在揭牌仪式致辞中表示,成立党建联盟对于成员单位履行职能和改革发展,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联盟将把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衢江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汪华与衢江康投集团副总经理丰竟成就“改革担当精神”传承馆作为红色地标签订《“党建联盟”协议书》,并为“党建联盟”揭牌。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传承馆大厅,税务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党旗见证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展区

 联盟成员共同参观担当精神学习区、党史学习区、研学区,沉浸式学习改革担当精神和党史知识。

体验活动

联盟成员在互动体验区体验党史知识PK、唱红歌·颂党恩、描红诗·书党情等活动。

下一步,联盟将以“改革担当精神”传承馆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把“党建联盟”打造成实践教育点、调查研究点、帮扶着力点,积极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努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以党建引领促工作领跑,共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