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研 谋深谋实 衢州市税务系统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17:3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衢州市税务系统深入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活动,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交流、调研座谈、主题征文等形式,就如何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集思广益,全面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为谋深谋实税收现代化、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税务力量。

 

市局党委召开“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专题研讨会,党委班子全体成员结合总局提出的六方面问题深入研讨交流,并提出要坚持系统观念,准确把握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勇于先行探路,奋力谱写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衢州篇章。(摄/周仕庆)

 

市局第一税务分局以座谈会形式开展交流研讨,积极建言献策,就“人才培养为中国现代化铺路”“以健全税收大数据推进中国治理现代化”等理论研究课题为税收现代化发展谋思路、找方向。(摄/吴珊珊)

 

柯城区局青年理论宣讲团围绕拓展深化“六大体系”完善升级“六大能力”,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青年干部深入研讨、踊跃发言,为柯城服务税收现代化积极建言献策。(摄/徐美琳)

 

衢江区局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党员干部立足职责使命和自身岗位职能,聚焦六个方面问题谈体会、说建议,在交流讨论中进行思维碰撞。(摄/王旎俏)

 

龙游县局开展“我为税收事业建言献策——金点子征集”融入大讨论活动,围绕业务办理流程、税费服务方式、风险防控手段等实际问题提出改进思路或具体措施。(摄/陈致远)

 

江山市局党委围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开展专题研讨会,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从如何加强全市税务系统党的建设、税收现代化的具体思路出发开展热烈讨论,充分发挥党委示范引领作用。(摄/严航烜)

 

常山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为切入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方略,共同探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思路、方法和举措,推动各项税收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摄/汪泽洲)

 

开化县局党委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形式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岗位工作进行交流研讨,进一步巩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为扎实开展2023年度税收工作奠定思想基础。(摄/夏萌)

 

开发区局以党员干部示范学、线上线下全员学、青年群体创新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大讨论,在充分研讨交流、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还广泛听取纳税人缴费人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努力使各项税收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摄/张俊奇)

    下一步,衢州市税务局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推进税收现代化的浓厚氛围,形成上下互联互动、全员共参与的格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基层延伸、向实践扎根,在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衢州新篇章的进程中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