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党章,学党史,定海区局新老党员共绘同心圆
发布时间:2022-12-02  09: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学习教育效果和覆盖面,定海区局机关党委针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集中学习困难的退休老党员进行“送学上门”活动。

活动中,定海区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来到今年已有91高龄的徐亦刚老党员家中,与徐老伯面对面交流,了解其当年入党的情况和经历的税收事业,重温新中国的党史和税收史。青年党员也向他介绍了区局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情况,并送上最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新老党员共读红书,回顾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徐老伯感谢区局党支部的深切关怀,他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将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责任与使命。青年党员也将传承接力棒,赓续红色使命,推动税收事业更上一层楼。

定海区局机关党委始终心系退休支部,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后及时向老党员送上学习资料,让老党员更加熟悉新党章、适应新形势、学习新知识,通过上门拜访、电话询问等方式征求他们对区局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答复解决,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