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康忠立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02  11: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市税务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11月29日,市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康忠立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打造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台州样板”为主题作宣讲。

康忠立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博大精深,全市税务系统要结合“重大意义”“大会主题”“中国式现代化”等重点内容,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紧紧围绕“七个聚焦”,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康忠立指出,全市税务系统要坚持知行合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台州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时,要坚决按照中央要求,结合台州税务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一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切实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三是要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四是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康忠立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全面”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台州税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要深学细悟,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二是要融会贯通,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三是要真抓实干,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康忠立还对全市税务系统的青年干部们提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要求,他表示,青年干部正处于成长关键期、人生的黄金阶段,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亲历者和见证者,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大有可为,要始终把忠诚作为履职之魂、把干净作为立身之本、把担当作为成事之要。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争先意识,在自身岗位上把实事干出实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局、县(市、区)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