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新使命 新作为!嘉兴市税务局党委班子集体瞻仰红船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2-12-01  09:41 来源:嘉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30日上午,嘉兴市税务局党委班子到中国共产党“红色根脉”的源头坐标南湖瞻仰红船,重温入党誓词,宣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征程的决心。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汀强调,党委班子要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不断提升政治执行力,全力打造最讲忠诚、最讲担当、最讲团结的领导班子。

郑汀指出,党委班子要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在守正创新、实干争先上作表率,要有善于“观大势”“谋全局”的战略思维;要有敢啃“硬骨头”、能挑“千钧担”的勇毅担当;要有“狭路相逢勇者胜”“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精神状态。

郑汀要求,党委班子要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坚持自我革命、加强自身建设上作表率,要严于律己,带头守好规矩纪律;要严格带队,带头落实一岗双责;要严肃家风,带头管好亲属子女。

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作为革命红船起航地的税务局党委班子,嘉兴市税务局将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新的历史时点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对标“两个先行”、全力奋进“两个率先”,在守好红色根脉中展现首善作为、创造首善业绩,为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