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全省税务系统第二期处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杭州开班 关键词
全省税务系统第二期处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杭州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09  08:5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8日上午,全省税务系统第二期处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浙江省委党校开班。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作开班动员讲话,省委党校副校长吕清民致欢迎辞,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力坚主持开班式。

龙岳辉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建党百年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要深刻认识把握其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他从“五个牢牢把握”讲解了如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三个聚焦”阐述了如何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真抓实干,为学员系统学习提供了方法路径。龙岳辉要求,参训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做好深学细学,注重学用结合,组织好交流研讨,集思广益,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际工作,达到反躬自省、升华境界和更好指导实践的效果。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是浙江税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迅速行动和具体落地,全省税务系统132名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通过专家授课、座谈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组织学员深入学习,力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各学员听得懂、能领会,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浙江篇章贡献税务力量。

图 开班式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