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好课”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2-11-08  15: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市税务局团委全新推出“青年好课”学习品牌,旨在为全市税务青年搭建多元学习的“成长+”平台,拓展能力展示舞台,为青年成长成才增智赋能。

10月31日,首期“青年好课”正式开讲。市税务局副处级领导潘志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桑雪文和青年代表在市税务局主课堂参加活动,各县(市、区)税务局设分课堂。

开讲仪式上,潘志伟在致辞中指出,“青年好课”是青年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阵地,是知识共享、经验交流、风采展示的重要平台,青年干部要善用资源强练内功,在学思践悟中提升能力素质,在笃行致远中强化担当作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青年好课”第一课由优秀青年干部胡雅婷讲授秀米、H5、海报制作等新媒体技能。

课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样复合型、实操型的课程有趣有料、干货满满,将在工作中积极实践,学以致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