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  09:4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26日,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落实举措,交流研讨学习体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康忠立主持会议。

康忠立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建党百年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康忠立指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团结奋斗的集结号,全市税务系统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交出台州税务的优异答卷。

康忠立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税务系统要按照省局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一是要在“学深”上下功夫;二是要在“悟透”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四是要在“谋远”上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