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上有名,湖州税务获评2022年湖州市第一批营商环境“好案例”!
发布时间:2022-11-03  09:26 来源:湖州市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1日,湖州税务“入驻地方矛调中心 推进涉税矛盾纠纷化解‘最多跑一地’”服务项目成功获评2022年湖州市第一批营商环境好案例。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洁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作为全省税务系统率先实现全面融入地方矛调中心的市级单位,湖州税务坚持“应受尽受、分类推送”原则,精心培育调解工作室,集结公职律师、法律顾问等专业人才,通过采取“听、稳、查、劝、调”五步法,对矛盾问题做到“简单矛盾马上办,复杂矛盾精准办、疑难矛盾合力办”,并能及时开展事后跟踪回访和满意度调查,实现涉税矛盾纠纷的闭环管理。在全市税务系统不断努力下,涉税矛盾调解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拓展,群众知晓度和受益面与日俱增,好评率和满意度显著提升。

下一步,湖州税务将以矛调中心为平台,加强与地方部门的联动联治,积极融入地方社会治理,不断提高涉税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为高质量推进“六个新湖州”建设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