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17: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24日下午,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11月10日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根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副局长毕波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作了交流发言。

宋根松指出,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是税务系统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进更好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方式,是推动各级税务机关和广大税务干部政治站位再提升、工作举措再创新、担当意识再增强的有力举措。全市税务系统要以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学习、再思考、再领会,对标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科学谋划具体思路和落实举措,以实干书写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舟山税务答卷”。

宋根松强调,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质量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为载体,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入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以“六学六讲抓贯彻、全员争做四十佳”为抓手,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创新动作有特色,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宋根松强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高质量推进各项税收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谋深谋实税收现代化,切实推动税收改革发展,打造更多具有舟山税务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助力打好经济稳进提质攻坚战;要打好除险保安攻坚战,防范化解税收领域重大风险;要做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税收工作,努力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开好头、起好步;要慎重如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管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严守防疫纪律,防范疫情风险。

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省局管理的处级干部和局内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