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税务系统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青年微党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4  12:5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税务好青年,11月17日,台州市税务系统举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青年微党课比赛。比赛邀请了台州市委组织部、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共青团台州市委相关领导参与评选,来自各县(市、区)局的11名青年党员干部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11个微党课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慷慨激昂,聚焦“幸福”“清廉”“创新”“奋进”等关键词,以青年视角,立足本职岗位,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阐述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税收事业的执着追求,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理论知识具化在一个个学习工作的场景和故事里,把“书面语”转化为“家常话”,把“大道理”转化为“小故事”,展现了全市税务青年昂扬向上、实干争先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寄予了殷切希望。税务青年们纷纷表示,会继续拿出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深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持续传递台州税务青春正能量,为新时代税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