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税务系统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09:31 来源:湖州市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湖州市税务局部署全市税务系统组织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活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思考、全面准确领会,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湖州市局办公室党支部与省税务干部学校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联学共论活动,多方位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和对“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主题的理解思考,在互学互鉴中实现互促互进。

市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活动,青年干部代表们结合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六个方面问题,谈体会、说建议,在交流讨论中进行思维碰撞。

德清县税务局开展了“我心向党”主题讨论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谈“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理解、体会领悟、工作打算。

长兴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党员干部结合新党章新要求,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进行交流学习。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姿态展现税务部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实际成效,源源不断注入鲜活税务力量。

安吉县税务局干部代表围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主题,从青年人的角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青春有信条、远征在状态”的观点,并就相关税费优惠政策进行宣传讲解。

吴兴区税务局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讨论宣讲活动,组织青年干部录制税收宣讲脱口秀,通过线上线下组合的方式进一步学习思考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南浔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利用午休时间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深入学习思考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踊跃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下一步,湖州市税务系统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件,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遵循税收现代化发展本质逻辑的基础上,从完善服务体系、健全税收制度、提升税收治理水平等方面推动税收现代化,以此多维度、深层次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