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苗赴市税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2  09:52 来源:嘉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21日上午,嘉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苗一行赴嘉兴市税务局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余仁义,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徐明良,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申峰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汀向朱苗汇报了今年以来税务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分析了全市税收经济形势。朱苗对税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市税务局党建工作有特色、税收工作有力度、服务工作有温度、改革工作有深度,自觉契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在疫情防控、减税降费等大战大考中,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关于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朱苗强调,嘉兴税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坚持组织收入原则,做到应收尽收、应退尽退,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财力保障。要强化税收经济分析,聚焦税收经济大数据,充分发挥税收经济分析“以税咨政”效用,以专业性、前瞻性的数据分析、产业剖析、发展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参考。要持续优化纳税服务,针对各行业企业特别是重点税源企业开展精准服务,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释放红利赋能助企,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朱苗一行还参观了市税务局五彩党建展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