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局成功创建国家级节约型机关称号
发布时间:2022-11-15  14: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发文《关于公布第二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名单的通知》(国管节能〔2022〕334号)通报了第二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名单,市税务局被授予国家级“节约型机关”称号。

2022年是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实现阶段性目标的关键之年。在市税务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机关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系统谋划、狠抓落实,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各项工作,持续落实公共机构节能改造、生活垃圾分类等措施,统筹物业、车辆、食堂等关键部位管理,做好机关节水、节电、节粮、节油、节纸等工作,市税务局机关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利用效率进一步提升,节约环保理念、绿色生活方式进一步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