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局开展8090青年宣讲团进礼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09: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一段铿锵有力、充满激情的宣讲从岱山县岱西镇海丰村文化礼堂传来。11月7日上午,岱山县局青年党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送进礼堂,吸引了不少村民驻足聆听。

“岱”你讲习8090青年宣讲团宣讲员邵奕曙从外公的32枚毛泽东像章讲起,分享外公作为一名老党员在平凡岗位上为民服务的动人故事,生动阐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恒心”。

“十年后的我,是成为中共党员的第11个年头,有稳定的工作,有温暖的家人,有明确的目标,也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宣讲员陈俊杰讲述着围绕在身边的十年奋斗故事,让在场群众感同身受,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的非凡十年。

听完宣讲后,村民们激动不已,忍不住感慨:“我们老年人啊这十年的生活是越来越幸福了,吃、穿、用都很好,看病也不愁,日子呀越来越有盼头了!”大家纷纷述说着这十年的变化,期盼着未来的日子越过越好。让老百姓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讲,这就是宣讲进基层的意义所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