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丽水市税务系统引发热烈反响(四)
发布时间:2022-10-26  16: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老有所为献余热,同心向党启新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极大鼓舞和振奋丽水市税务系统广大离退休干部,老同志们满怀自豪和喜悦的心情,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认识感悟。

丽水市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丽水市税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党支部书记周生弟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客观准确地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学习后深受鼓舞。老同志们将退休不退党,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共产党的宣讲员、税务的宣传员,持续贡献银发力量,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助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