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16: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25日,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等内容。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温主持会议。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专题进行交流发言。

姚温指出,为贯彻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要扎实做好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各项工作。学习二十大精神是之后相当长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一方面要不折不扣落实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按照上级部署,做好规定动作,另一方面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特色学习。我们税务系统人员多、层次多,也比较分散,因此要将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既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上级组织的培训班、专题讲座等开展面对面的集中学习,又要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平台开展多样化的线上自学。党建部门要认真抓好学习工作,体现学习的特色和多样,办公室要做好宣传工作,突显学习的过程和效果。

姚温强调,要按照陈浩书记的要求,坚持目标引领,围绕税收改革和发展的实际,认真抓好本地区本部门的各项税收工作。要将学习和完成税收收入任务、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税收改革、加强队伍建设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注重反观工作是否有序扎实地推进、上级的各项工作指标是否完成,在实干争先实践活动中的排名是否上升等,从而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