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丽水市税务系统引发热烈反响(三)
发布时间:2022-10-24  10: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群团聚力心向党,奋楫扬帆正当时。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丽水市税务系统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纷纷开展“学习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小组研讨、专题学习等形式,进一步激励税务干部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谱写丽水税收事业新篇章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市局团委——十大“青春勇担丽水之干”青年突击队 

市局机关团委通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年好课”“青年说”等形式,发动青年干部迅速投身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热潮。青年干部们立足岗位实际,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最有共鸣的一句话畅谈感想体会,碰撞思想火花,立志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奋斗姿态跑出青春最美的样子。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青年们对未来充满信心,满怀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青春激情,报国兴税,感恩奋进,坚定向下根植于税收事业沃土,不断向上绽放出绚丽青春之花。

松阳县局团支部——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

松阳县局团支部开展“学贯二十大 争做新青年”专题研讨活动,青年团员们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松阳县局团支部将切实把青年工作这一战略性工作抓实抓好,以“带好青年队伍,干好基层税务”为使命,持续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带领税务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的时代舞台上努力施展才干,为税收事业、人民幸福添砖加瓦。

遂昌县局办税服务厅——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巾帼文明岗

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令人备受鼓舞,倍感兴奋。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遂昌县局办税服务厅组织开展“二十大热点面对面”大讨论活动,分享心得体会。在交流的过程中,干部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化为学习、工作的实际行动,积极发挥岗位示范作用,勇挑重担、奋发有为,为实现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景宁县局办税服务厅——全国巾帼文明岗

景宁县局办税服务厅开展“学习二十大 交流新思想”主题交流分享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干部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听后令人倍感振奋。作为全国巾帼文明岗,我们将坚决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干显担当,扎实推进智慧税务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坚定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光荣使命,为建设现代化税收治理体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庆元县局“青蓝”服务队——全国青年文明号

庆元县局“青蓝”服务队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团队成员倍感建功新时代的责任和担当,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争当为民服务“排头兵”。我们要深刻把握“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在前、作表率,将税收政策学深、学透,切实提高解决问题和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能力,办实事、解难题,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以青春之“小我”书写强国之“大我”,在服务党的税收事业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青田县局青税助侨团——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十佳创新案例团队

青田县局“青税助侨团”服务队通过“世界华侨(中国青田)国际税收服务e站”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活动,和海外侨胞一同交流学习心得,畅谈感想体会。现场税务干部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持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在实践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税务工作实际和县域侨情,宣传与落实好各项税费政策,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创新便民举措,为助力青田高质量发展华侨经济、奋力打造“两个先行”青田样板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