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丽水市税务系统引发热烈反响(二)
发布时间:2022-10-24  10: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丽水市税务系统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各种形式点赞报告,畅谈体会,展望未来。

市局办公室支部书记  郑丽娟

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办公室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聚焦发展大局,谋大事、谋要事、谋实事,敢于攻坚克难,敢于“逆水行舟”,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助力丽水税收现代化建设。

 

市局法制科支部书记  黄彦杰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规划,为依法治税工作擘画了宏伟蓝图,提供了行动指南。作为一名法制工作者,将立足新时代新税务新使命,扎实推进法治税务建设,不断提高税收法治化建设水平。

 

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支部书记  薛  勇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作为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收管理科室,社非科将牢固树立、深入落实“税费皆重”理念,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围绕“推改革、强征管、优服务”,扎实推进全市社保费工作。全面深化拓展精诚共治,借力“税务中台”,智能管费防风险,巩固和提升社保费、非税收入征管和服务质效。

 

市局纳税服务科支部书记  蓝周华

回望百年波澜壮阔,感受十年非凡卓绝,将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担当作为,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响应人民群众所盼、市场主体所需,深入推动智慧税务建设,助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市局党建工作科支部书记  刘伟君

通过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最真挚的感受是心潮澎湃、久不平息。作为一名党建工作者,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党的建设上继续深耕细作,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丽水税务高质量发展。

 

市局机关党委支部书记  桑雪文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我们将把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长期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尽职奉献的工作作风、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机关党建水平和质量,凝聚起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的强大政治力量。

 

市局党委纪检组支部书记  陈  兵

用好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深化清廉税务建设,强化干部队伍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业务锻炼,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局第一税务分局支部书记  邱海平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我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充分坚定对党的事业和未来的信心,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税收大局的具体举措,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日常工作全过程。

 

市局稽查局支部书记  胡  洪

党的二十大报告吹响了全面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号角,目标宏大、路径明确,既是我们中国未来发展之思路纲领,也是中国奋勇前进之动力源泉。作为稽查局支部书记,我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承担起新使命,切实激发税务稽查干部的首创精神和参与热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谱写丽水税收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