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丽水市税务系统引发热烈反响(一)
发布时间:2022-10-24  10: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丽水市税务系统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各种形式点赞报告,畅谈体会,热议未来。

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林晖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内容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丽水税务系统的“班长”,我将示范引领、带头先行,团结带领班子和广大税务干部,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学习宣贯热潮。坚持和加强党对税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紧紧围绕“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工作要求,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勠力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丽水税收现代化。

 

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莲都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李维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我们更有信心更有决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必须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锚定征纳互促的宏伟蓝图,用好深化征管体制改革的数治画笔,以税务中台建设为抓手,以满意度遵从度双提升为目标,接续完成共富先行示范区和税收事业现代化的历史书写。

 

国家税务总局龙泉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胡来安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对标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勇立税收改革发展潮头,走好脚下“长征路”,接好历史“接力棒”,攻克前路“娄山关”,以更坚决的态度、更自觉的行动、更有力的举措持续做好各项税收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泉税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国家税务总局缙云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周功平

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所取得的里程碑式重大成就令全国人民心潮澎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和税务工作者,更需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时刻谨记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迈出铿锵有力的步伐,推动税收事业沿着高质量发展的道路阔步向前!

 

国家税务总局青田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季景金

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催人奋进,我们将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新高潮,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一要大力弘扬建党精神,鼓足干劲,守正创新,学思践行,在建设侨乡共富路上勇毅前行;二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奋勇争先,结合青田实际,助力侨乡高质量发展;三要持续改进服务举措,求真务实,便民高效,推陈出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国家税务总局松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吴伟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非凡。新使命呼唤新担当,在新征程上,松阳税务将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书写田园松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展现税务担当、凝聚税务力量、作出税务贡献。

 

国家税务总局遂昌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陈宝山

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不仅体现了党过去十年的成绩,更是为今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生活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的实践者、奋斗者,将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深悟透、细照笃行,为支持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国家税务总局景宁畲族自治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黄建敏

往昔已展千重锦,明朝更进百尺竿。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阐释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景宁县税务局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畲乡景宁在加快建设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上贡献更多税务力量。

 

国家税务总局云和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曹国勇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我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尽责,主动迎接新任务、新挑战,有效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税收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主战场、在优化营商环境的第一线、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用行动践行兴税强国的光荣使命,不断推进云和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税务总局庆元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董骁俊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来的伟大变革,为党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指明了新航向。成就砥砺人心,蓝图催人奋进。作为基层税务机关,我们将始终牢记税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借力“青蓝党员工作室”“菇小税宣讲团”等金字招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在新的赶考路上持续“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谱写庆元税收事业新篇章。

 

国家税务总局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杨娟英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感受到了砥砺奋进的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决心和信念。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笃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思想伟力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合格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