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税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发布时间:2022-10-21  11:5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市税务系统各单位通过党委(扩大)会议、党支部“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研讨等多种方式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形成“党委领学、支部促学、全员自学”的良好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党委班子领衔  以上率下带头学

市县两级党委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通过党委(扩大)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形式学习研讨,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发挥头雁效应,带头领学促学。

(市局党委)

(龙泉市局党委)

(松阳县局党委)

(云和县局党委)

(开发区局党委)

支部书记紧跟  引领党员及时学

各党支部书记充分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积极组织支部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并迅速召开专题学习会,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

(市局办公室支部、财务管理科支部、组织人事科支部)

(市局纳税服务科支部)

(市局老干部支部)

(缙云县局离退休支部)

工青团妇自发  带动全员踊跃学

工青团妇等群团组织积极开展“青年说、巾帼说、微党课”等活动,带动非党干部、青年干部、妇女干部自发踊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局青年干部)

(莲都区局干部职工)

(青田县局青年干部)

(遂昌县局青年干部)

(景宁县局团委)

 (庆元县局妇女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