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税务系统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21  11:5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16日上午10时,党的二十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及时了解大会盛况,第一时间学习会议精神,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认真组织全市系统党员干部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收听收看。据初步统计,全市系统1300多名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

丽水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直播结束后组织了专题学习,要求全市税务系统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贯通融合到税收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全力推进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丽水税收现代化新篇章。

莲都区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

龙泉市局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缙云县局组织党员干部共同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在县局引起强烈反响,党员干部们深受鼓舞,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为祖国昌盛、人民幸福、社会进步而不懈奋斗。

青田县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广大党员干部反响强烈,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思想深刻、总揽全局,是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行动纲领,收看后令人备受鼓舞。

松阳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通过专题研讨、支部畅谈、热议“金句”、学习分享等方式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遂昌县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党员干部们全程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领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的华章贡献税务力量。

景宁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广大税务干部一致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作推动税收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力书写税务人新的使命和担当。

云和县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通过集体研讨、支部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常怀远虑、居安思危,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全力办好自己的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在新时代税收事业中留下奋斗的鲜艳印记。

庆元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不懈奋斗,努力开创税务工作新局面!

开发区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令人鼓舞。通过组织收看大会实况,增进了税务干部对党的十九大以来重要成果的深刻认识,坚定了税务工作者“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