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湖州税务系统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10-21  17:24 来源:湖州市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湖州市局党委立即组织推进湖州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新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税务力量。

图为市局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一、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里程碑意义

党的二十大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进一步激发了奋进新征程的赶考之志,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

湖州市局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研讨会,湖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温表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我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再出发的号角,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突出重点学、上下联动学、分层分级学,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结合实际、对标要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税收事业的强大动力,为加快推动湖州税务勇当税收现代化“排头兵”凝聚思想之魂和奋进之力。

德清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全局要第一时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既要学在实处、谋在实处,更要落在实处、干在实处,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切实履行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职责。

 二、全面吹响奋进未来的集结号

十年的砥砺奋进,绘写了中华大地的壮美画卷。党的二十大报告更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饱含着鲜明宣示的前进引领和奋斗召唤,明确了未来前进道路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

长兴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放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准确把握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落实到新时代税收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成果化为指导税收工作的不竭动力,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浙江实现“两个先行”展现税务担当、税务作为。

安吉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杰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握历史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回应时代要求,务实、亲民、振奋人心!全局上下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用执着坚守擦亮信念底色,用基层力量践行使命担当,用更高品质的绿色税收为共同富裕事业添砖加瓦、增色添力。


三、奋力开创税收现代化新局面

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以矢志不渝、笃行不怠的姿态全力接好历史接力棒,不断跑出“两个先行”的税务加速度。

吴兴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任斌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重要会议,作为基层税务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勇立税收改革发展潮头,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事业,努力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合格答卷。

南浔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毅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局上下将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全力锻造南浔税务铁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状态投身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的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