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擞精气神 奋进新征程 市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11  09: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2年10月8日,国庆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杭州市税务系统迅速投入工作状态,各线上、线下办税服务厅正常运转,全力保障纳税人缴费人办理各类涉税服务事项。

上午9点,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在局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局机关干部职工在升旗仪式过程中,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以饱满昂扬的斗志、使命在肩的责任感、砥砺担当的凝聚力,持续投入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惠卿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组织收入、减税降费、征管改革、营商环境等工作,进一步彰显杭州税务“挑大梁”的奋进精神,以“走在前列”的姿态再创实效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 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局机关举行升旗仪式

全市税务系统各项工作秩序井然,纳税缴费服务运行通畅。

全市14个区、县(市)税务局同步举行升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