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根松来我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4  11: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普陀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根松赴区局第一税务所调研,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童武参加调研。期间,宋根松局长和童武总会计师参观了区局第一税务所办税大厅和电子税务管理服务(呼叫)中心,详细询问工作情况和业务流程,并与局班子成员及第一税务所干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宋根松局长和童武总会计师认真听取第一税务所关于支部建设、大厅业务流程、电子税务管理服务(呼叫)中心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办税大厅建设、党的建设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对网办率提升工作表示高度赞赏。

对下一步工作,宋根松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主动将“党务+业务”相结合,积极探索如何融合发展,设立党员先锋队、突击队来集中解决工作中的疑难问题。二是加快电服中心规划建设。要紧紧依靠并发挥区局机关业务职能部门、各分局所的力量,制定出台相关的操作指引,进一步分清职责,在当前“1+8+n”团队的基础上,优化岗位设置,加强前后台衔接,不断提升网办率,持续巩固“非接触式”办税的有效成果。三是全力做好创先争优工作。要以基层单位为阵地,积极开展典型选树,加强税收宣传力度,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持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