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税务局分局妇委会开展“巾帼绽芳华 税宣显担当”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09:4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最美人间三月天,巾帼花开绽新颜。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弘扬“半边天精神”,嘉兴市税务局分局妇委会开展“巾帼绽芳华 税宣显担当”为主题的“三八节”系列活动。

情系雷锋月 爱洒三月天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当日,第二税务分局巾帼志愿者积极响应“学习雷锋好榜样,我们都是追‘锋’人”的号召,来到嘉兴市中心血站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青春力量”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巾帼志愿者现场指导广大爱心人士如何填写献血信息,科普最新献血知识及政策,为献血者提供热情周到科学的志愿服务。

 

 

花样传税音 巾帼谱芳华

3月8日,第十九届(春季)嘉兴汽车文化博览会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更好地助力本届车展,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嘉兴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将税收优惠政策送进了车展现场。

“掌上办税‘零次跑’,支付宝扫二维码就能完成车辆购置申报缴税”“请问您是否了解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减免延期的政策”……车展现场,二分局巾帼干部积极走近汽车品牌商、经销人员和购车群众之间,围绕老百姓关注的车辆购置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向纳税人分发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主动提供贴心的税收宣传咨询服务。现场,巾帼干部细致热情的税法宣传和政策解释获得群众的高度赞扬。

 

 

下一步分局妇委会将组织妇女干部开展“米香氤氲·好生活”的妇女节活动,进一步增强凝聚巾帼力量,展示嘉兴税务女性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谱写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嘉兴篇章中贡献巾帼力量!

(谢梦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