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之江山河绘锦绣 巾帼奋进谱新篇 关键词
之江山河绘锦绣 巾帼奋进谱新篇
——致全省税务系统女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4-03-08  08:4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全省税务系统女干部职工:

在之江大地春意盎然、惠风和畅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我谨代表省局党委,向奋斗在税收工作岗位上的浙税巾帼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回望近年来浙江税收现代化的奋斗历程,全省税务系统凝心聚力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这份沉甸甸的高分答卷中,饱含着浙税巾帼们的辛苦耕耘和拼搏付出。你们主动担当、无私奉献、奋进争先,在税心向党中激扬巾帼之志,在干事创业中奉献巾帼力量,在服务社会中彰显巾帼担当,用勤勉智慧撑起家庭建设的“半边天”,充分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柔肩亦担重任”的动人风采。一路芬芳一路歌,在浙江税收事业发展的道路上,你们是最靓丽璀璨的风景线!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妇女同志:“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需要全体人民团结奋斗,妇女的作用不可替代。”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争做忠诚担当的“红船女儿”、在税爱税的“巾帼先锋”、坚守付出的“最美风景”,为谱写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浙江篇章贡献税务巾帼智慧和力量。

最是一年春好处,巾帼花开展新颜。衷心祝愿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和美幸福! 


浙江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