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高效办成一件事”调研课题揭榜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19  13:3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3月14日,市局成功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高效办成一件事”调研课题揭榜会暨青年干部座谈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根荣,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机关党委书记钱永亮出席此次活动。市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湖州税务团工委书记、市局团委书记、派出机构分管领导、市局机关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和各县(区)局跟榜青年干部及代表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湖州税务团工委负责人发布了6个课题方向。经前期课题“招募令”发布,广大青年干部积极响应,14位课题领衔人现场揭榜、领办课题,并与主持人进行了采访互动,分别阐述了选题背景、课题思路。青年干部代表跨层级、跨部门踊跃跟榜,为自己感兴趣的课题挂上令牌,组成了多个富有潜力的课题组。

一抹税务蓝,织就青春底色,绘就青年力量。会中,青年代表分享了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工作思路。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根荣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本次活动具有趣味性与互动性,并就何为“青年人才”现场展开交流。他指出,“干事担事”是青年人才的鲜明底色,“比学赶超”是青年人才的精神追求,“谋事成事”是青年成才的最佳路径,要求青年干部聚焦问题“小切口”,坚持理论指导、举措支撑和实践检验,真正解决好“一件事”,办实事,谋实策。

下一步,湖州税务将持续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察实情、出良策,切实提升青年干部履职能力,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湖州税务青年干部队伍,为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湖税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