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000002484088Y/2024-56244 成文日期 2024-03-11 主题分类 政府采购 体裁分类 发文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发文字号 标题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2024年3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关键词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2024年3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1  17:42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2024年3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省级新闻网站税务宣传战略合作项目
采购单位: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采购项目名称:

省级新闻网站税务宣传战略合作项目

预算金额:

61.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C17020000互联网信息服务

采购需求概况 :

拟对省级新闻网站税务宣传战略合作项目进行采购。新闻网站需发挥省级权威新闻网站的作用,结合文字、图片、短视频等多样化形式,开展全方位宣传、专题活动策划执行和服务。本项目服务期为一年。服务期内需策划开展不少于3次专题税收宣传品牌活动;提供1次在线视频访谈服务;实时采编并推送税务部门重要活动信息,全年发布税务新闻报道、图文视频等产品不少于30条。新闻网站需安排专人对接省税务局宣传部门,根据工作安排,配合做好相应资讯推送工作,依托官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做好正面新闻宣传报道。       

预计采购时间:

2024-04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