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000002484088Y/2024-56243 成文日期 2024-03-11 主题分类 政府采购 体裁分类 发文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发文字号 标题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2024年3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关键词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2024年3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1  17:3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2024年3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省级党报媒体战略合作宣传项目
采购单位: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采购项目名称:

省级党报媒体战略合作宣传项目

预算金额:

99.9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C23150000广告宣传服务

采购需求概况 :

拟对浙江省级党报税收宣传战略合作项目进行采购。 通过发挥省级党报在全省权威性、影响力和媒体转载率等方面的突出优势,提升税收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营造税务工作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服务期为一年。全年开展不少于12次的大篇幅(整版)税务专题报道;整合浙报集团旗下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宣传资源,协助策划2-3次税务主题宣传报道。 党报媒体单位需分配专职记者与税务部门专人对接,对新闻稿件文字、图片进行策划、组稿及审校,专业设计人员对需要重点宣传的内容提供策划建议和技术指导。

预计采购时间:

2024-04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