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办实事 激励奋进结硕果
发布时间:2024-02-23  09:4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第二税务分局秀洲区“青竹”纳税服务团队荣获秀洲区政务服务中心2023年度“最美政务服务团队”称号,自2019年以来,分局已连续5年蝉联此荣誉称号。同时,分局南湖区“青晨”纳税服务团队收到来自南湖区政务数据局(行政审批局)的感谢信,感谢第二税务分局为南湖区政务服务工作的辛勤付出与无私贡献。

分局纳税服务岗始终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所需所盼,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始终“亮先锋服务,展巾帼风采”。持续推进线上“一网通办”、线上“一厅联办”,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获得了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认可。

新的一年里,第二税务分局纳税服务岗将牢记“智办税 星服务 心系民”的创建宗旨,持续擦亮分局“智慧办税 真情服务”品牌,接续奋斗、笃行不怠,助力谱写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嘉兴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