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新春上班首日:升国旗 振精神 踏新程 关键词
新春上班首日:升国旗 振精神 踏新程
发布时间:2024-02-19  08: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浙江省各地税务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广大税务干部铆足干劲、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龙年的各项工作当中。

省局机关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激励全省税务系统以“开局就是决胜,起步就是冲刺”的勇气和决心,全身心投入工作中,进一步夯实稳的基础、激发进的动能、提升立的实效,在实干争先、勇挑大梁中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税务力量。

杭州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头雁姿态扬奋进面貌,以争先成效展先行风采,在“稳”“进”“立”上为全省全市发展大局贡献力量,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交出“勇攀高峰、勇立潮头”的杭州答卷。

衢州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更昂扬的斗志、更有力的举措、更过硬的作风,在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为衢州加快建设具有强大吸引力、辐射力、带动力和引领力的四省边际中心城市贡献税务力量。

台州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赓续奋进的状态和忠诚担当、昂扬向上的姿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以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台州样板新成果迎接台州撤地设市30周年。

舟山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舟山税务的“稳”“进”“立”为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和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丽水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争做新时代求是挺进、奋勇争先的“挺进师”,奋力谱写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丽水新篇章。

杭州市钱塘区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表示,将立足奋力打造产业新城、建设一流新区目标,聚焦纳税服务更精准、营商环境再优化,推动线上线下互通联动、税惠红利直达快享,为建设全省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先导区作出更大贡献。

永嘉县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表示,新的一年将牢记嘱托、接续奋斗,更好发挥和拓展提升税收职能作用,为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永嘉“拥江融入、产城融合”贡献税务力量。

诸暨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表示,将坚定不移把新时代“枫桥经验”融入税收事业,以探索基层税费治理效能提升为支点,持续彰显政治机关建设成果。

桐乡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表示,将继续扛起首届“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论坛举办地的政治担当,进一步提振“向上进取、向高攀登”的精气神,提升“走在前列、挑起大梁”的硬实力。

德清县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创建“在湖州看见最美税企关系”贡献力量,在新的一年勇开新局、力建新功。

义乌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表示,将继续立足“世界小商品之都”“买全球、卖全球”实际需求,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为全球客商提供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小商品”出海保驾护航。

开化县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表示,将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深化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推动税费服务提质增效,实干笃行、砥砺奋进,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山区县样板。

青田县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们表示,将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奋进之姿,全力投入到新一年各项工作中,为助力华侨资源转换,打造共同富裕侨乡样板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