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电票纳税人专场培训会在丽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08  17: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促进全面数字化电子票的上线推广,帮助纳税人了解并掌握数电票最新业务内容,提升纳税宣传辅导质效,5月6日下午,市局纳服中心组织开展数电票业务辅导纳税人专场培训会,会议由市局货物和劳务税科干部黄小航、市局纳税服务科干部吴丽娟主讲授课,市本级150余名纳税人报名参加培训。

会前,市局纳服中心统一发放《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常见问题即问即答》宣传手册和《电子税务局新版登录常见问题解答》宣传折页等系列税宣品。

会上,市局货物和劳务税科黄小航先就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作简要介绍、随后对电子税务局新版登录、账户中心操作、税务数字账户操作、数电票开票业务、征纳互动服务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为确保纳税人会操作、会开票打下良好基础。

随后,市局纳税服务科干部吴丽娟通过晾数据、晒特色、展成效,从办税便利度不断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不断强化、诉求响应渠道不断扩展和“智慧税务”建设不断推进等四个方面,对丽水税务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所做举措和成果进行了生动讲解。

会后,税务干部与纳税人面对面进行交流,对纳税人提出的疑问现场解答。

下一步,市局纳服中心将继续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多渠道多形式开展税收宣传辅导活动,为推广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打好坚实基础,助力开启“以数治税”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