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五月 激扬青春——“我的青春我的团”嘉兴市税务系统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6  10:08 来源:市局团委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

5月24日下午,嘉兴市税务系统“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汀,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倪兵,市局四级高级主办陈旭峰,以及市局青年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县(市、区)局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深入践行、大力传承“五四”精神,培养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岗、爱团的坚定信念。10 个团组织的展演,坚持以“五彩党建”为引领,准确把握了青春脉搏,感情饱满、富有朝气,充分展示了嘉兴市税务系统团员青年的靓丽风采,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用实干书写青春的华章,在税收现代化的光辉历程中冲在前、干在前。

精彩瞬间

陈旭峰四级高级主办对本次展演活动作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团员青年们朝气蓬勃、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一是节目内容丰富,以“小切口”展现“大情怀”,让大家感到眼前一亮;二是形式多样,以“小舞台”展现“活力青”,让大家感到耳目一新;三是组织有力,以“小活动”激荡“大作为”,让大家感到未来可期!

陈旭峰四级高级主办对本次展演活动作总结点评

综合展演内容、形式、效果和综合印象等表现情况,共决出5个获奖节目。嘉兴市局团委《我为“红马甲”代言!》和综保区局团支部《小姜日记》获最佳展演节目奖,秀洲区局团支部《青春就要这YOUNG——“小小苏”的一天vlog》、嘉善县局团委《平安东路的日子——我们的青春“税”月》和经开区局团支部《“金钥匙”开启我的美好人生》获优秀展演节目奖。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倪兵颁发优秀展演节目奖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汀颁发最佳展演节目奖

嘉兴税务团员青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讲政治、担使命、炼本领、绽风采,把个人追求与兴税事业共融共进,将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远大征程上,为奋力书写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嘉兴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