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与嵊泗县人民政府举行共同推进嵊泗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5  18:3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23日,市局与嵊泗县人民政府举行共同推进嵊泗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志强,嵊泗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松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杨松就市税务局长期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期待与税务部门全面深化各领域合作,共同加强对嵊泗县税收领域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领导和支持,拓展提升税收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发展质效、优化收入分配、促进社会公平,全力推动共富特色之路取得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

朱志强表示,共同富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此次协议的签订是结合嵊泗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既在扩中提低和三次分配改革、缩小“三大差距”、构建高质量社会保障体系等方面找准着力点,又从县域、市域层面加强税收政策研究探索,推动建立健全有利于共富的税收政策体系,加快打造具有广泛影响、让群众有感、可示范推广的税收支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硬核成果。

会后,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波与嵊泗县两家企业签订《税收助力共同富裕框架协议书》,着力进一步深化税企合作,激发行业龙头企业“领头羊”效应,以点带面,助力嵊泗县产业升级和绿色发展,不断壮大共同富裕的经济基础,实现全面惠民富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