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志强一行赴甬舟铁路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3  13:5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22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志强一行赴甬舟铁路有限公司调研,实地走访了甬舟铁路西堠门大桥建设现场,并与甬舟铁路有限公司和大桥建设单位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

调研过程中,朱志强听取了甬舟铁路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和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甬舟铁路大桥建设的基本情况、工程进展、后续工程安排等情况介绍,并就大桥建设过程中涉及的税收政策进行了深入沟通。朱志强对甬舟铁路有限公司和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对税收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同时也对重大项目税收充分落地和税务部门做好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畅通沟通渠道,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为舟山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