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国家税务总局缙云县税务局关于公布部分条款失效废止的税务规范性文件目录的公告》(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2  15:4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缙云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管理,根据《税务规范性文件制定管理办法》(国家税务总局令第41号公布,第50号第一次修正,第53号第二次修正),我局对现行税务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拟公布《国家税务总局缙云县税务局关于公布部分条款失效废止的税务规范性文件目录的公告》。

为进一步推动科学、民主决策,提高规范性文件制定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见附件)予以公布,征求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

联系电话:0578-3011190

征求意见时间:2023年5月22日—5月30日

感谢广大群众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 《国家税务总局缙云县税务局关于公布部分条款失效废止的税务规范性文件目录的公告》(征求意见稿)

    


国家税务总局缙云县税务局

2023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