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县局赴衢州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08:4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参观法纪教育基地  筑牢遵纪守法堤坝

——开化县局赴衢州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税务干部牢固树立法纪意识,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5月15日下午,开化县局领导班子和其他副科级干部、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群团组织负责人及其他青年党员干部一行前往衢州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带领下,税务干部们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担当共建 清廉衢州”“行修言道 有礼传世”等四个法纪教育陈列厅,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丰富的图文资料,深入学习了党的纪律建设史、衢州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效和亮点等内容。

在警示教育活动中,一段段视频、一幕幕镜头、一个个鲜活案例,让每一位参观者感受到到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警醒。通过学习典型案例,深刻剖析部分公职人员走上违法犯罪的心路历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之言让参观者深刻感受到违纪违法的危害,引导干部们算好人生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自由账。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切实增强法治观念,守纪守法守初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